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

年關出工商徵信貨「爆單」  鐵皮工廠仿冒名牌 市專利侵權價破千萬

台中竟然工商徵信有成衣工廠,生產假的名牌服飾!市價破千萬,警方仿冒接獲檢舉,嘉義一家成衣工廠竟製作仿冒名牌服飾,舉凡大品牌服飾品牌都仿冒,破舊的鐵皮工廠內,假貨就超過六千五百件,光市值超過1000萬!訂單爆量,老闆還請來兩名女裁縫趕工,沒想到生意太好差點把裁縫師累慘,自己也被警方查獲,趁這些仿冒服飾還沒賣出去前,先一步攔截。 來到成衣工廠內,陰陰偽造文書暗暗,地上一箱一箱都是名牌運動服飾,不過怎麼看,這大廠牌的成專利侵權衣工廠怎麼如此破舊,果然被警方查到,這些成衣工廠製作出來的名牌運動服飾全部都是仿冒品,包含了PUMA、NIKE、adidas等等都有,舉凡POLO衫外套,總共六千五百多件,光是市值就超過一千多萬,保二總隊副隊長陳富乾:「該工廠他們會自行做,裁縫車縫,在從中國大陸這邊進口領標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